猫兔

柴郡猫与兔

【癌白】卧槽那到底是个什么细胞

救命啊细胞和细菌在我体内开论坛了!

我们的老大他叛变了革命的小后续

癌细胞从良(?)系列

>>> 

//卧槽那到底是个什么细胞?//

————

#1L 楼主

如题!

————

­#2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我为什么会点进来?

————

#3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因为爱情?

————

#4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大概是因为你心中也有类似的疑惑,不知道楼主想问的和我想的是不是一件事。

————

#5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所以,楼主呢?

————

#6L ...

【癌白】我们的老大他叛变了革命

>>> 

CP:癌总X白1146  HE

既然细胞都可以拟人了,那么二次元大概已经是个可以靠嘴炮治好癌症的世界了。

预警:私设如山,不要太在意细节。

>>> 

我是一个癌细胞,编号1346。

在被增殖出来、得到这个编号的那一刻,我沉默了,我知道我这一生都将只是一个普通的癌细胞,连编号都如此普通,同时,对距离最近的两个欧洲编号1024和2048胞表示实名羡慕。

我也想拥有这么欧气满满的编号。

“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啦,做胞嘛,最重要的是开心。”跟我几乎同时得到编号的癌细胞1357如此安慰我,他拍了拍我的肩,“最起码,...

© 柴郡猫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