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素蜂

【癌白】卧槽那到底是个什么细胞

救命啊细胞和细菌在我体内开论坛了!

我们的老大他叛变了革命的小后续

癌细胞从良(?)系列

>>> 

//卧槽那到底是个什么细胞?//

————

#1L 楼主

如题!

————

­#2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我为什么会点进来?

————

#3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因为爱情?

————

#4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大概是因为你心中也有类似的疑惑,不知道楼主想问的和我想的是不是一件事。

————

#5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所以,楼主呢?

————

#6L 楼主

慌什么!我只有两个手,打字速度很慢的好不好!哪像你们五六七八个手!

正题,你们有谁知道最近总是跟中性粒混在一起的那个生面孔到底是个啥玩意儿?玛德十次进攻有九次都能碰见那货!

————

#7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还有一次呢?

————

#8L 某发现了华点的细菌

Emmmm神奇的难道不是,十次楼主居然都活下来了。

————

#9L 某弟弟很多的细菌

对鸭,那楼主你很厉害哦,敢问楼主是哪种小可爱?我的弟弟们每次入侵都没有活着回来的233333

————

#10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楼上你是恶魔吗……还“233333”?你的良心呢?

————

#11L 某弟弟很多的细菌

细菌没有良心谢谢。

以及鬼知道我有几万个弟弟。

————

#12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Hhhhh可以说是很无情了,来自超生家庭子女的怨念[笑cry]。

————

#13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吐槽菌

楼上醒醒,这tm已经不是超生的范畴了好吗。

————

#14L 某弟弟很多的细菌

实名羡慕独生子女。

————

#15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杠菌

细菌也有独生子女?你想让我们灭绝吗?

————

#16L 楼主

???我就跑个路?你们楼都歪到哪儿了?

我真是fuc、法力无边,刚刚差点被游走的中性粒干掉了,他们真的是随机gank的吗?我躲这犄角旮旯都能被发现?

————

#17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杠菌

你第一天知道吗?

————

#18L 楼主

话说刚刚追杀我的中性粒细胞之一,十次袭击里,我九次都能见到他,刚刚又是他!什么仇什么怨?这个身体里是只有这么几个中性粒了吗?

————

#19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不要瞎说大实话。

————

#20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吐槽菌

缘分呐楼主,要不要考虑一下这门婚事?

————

#21L 薛定谔的抖M嘤细胞

……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

#22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楼上惊现一个id和我们画风不一样的家伙!

————

#23L 楼主

说正事好吗?再说十里见九就是缘分,那我和我要吐槽的那个不知道什么细胞岂不是也很有缘?难道我们就要3P吗?

————

#24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吐槽菌

哇哦,3P你都知道,楼主你这个菌思想有点前卫啊?

————

#25L 薛定谔的抖M嘤细胞

……嘻嘻。

————

#26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妈耶我居然被楼上这个嘤细胞菌的“嘻嘻”给吓得一身冷汗,错觉吗?

————

#27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你不是一个菌

————

#28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你不是一个菌+1

————

#29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你不是一个菌+2

————

#30L 楼主

……想要跟你们认真探讨这件事是我傻逼了,我tm真是日了狗了。

————

#31L 某乖巧可爱的细菌

正楼,求问楼主,你说的细胞什么样啊?你什么都不说,我们怎么帮你解决问题呢?[乖巧可爱.jpg]

————

#32L 某非常乖巧可爱的细菌

坐等楼主描述。[正坐乖巧.jpg]

————

#33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杠菌

醒醒,你一个细菌,根本没法日狗。

————

#34L 某异常乖巧可爱的细菌

一巴掌拍死楼上那个杠菌,乖巧可爱听话状。

————

#35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吐槽菌

杠菌已经被我按住了!楼主您继续!

————

#36L 楼主

那、那好吧,看在你们这么想听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继续说了。

就从我第一次见到那个细胞讲起吧。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杀人夜,正是我们细菌作乱好时节,我们在头儿的带领下,从一个创口杀了进去,趁着这个身体还没想起来消毒、免疫细胞们也还没反应过来,我们逮着一个玩死一个。

————

#37L 某正直单纯的细菌

玩、玩死?怎么个玩♂死法?

————

#38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楼上你根本对不起你的id。

————

#39L 楼主

那时前辈正盯上一个落单的普通细胞,别说,我正在感慨那个细胞的发型好tm眼熟,一边还想着前辈居然想从后面偷袭,实在是太卑鄙了[鼓掌.gif]!

重点来了!就在前辈快要得手的瞬间,那个普通细胞居然一回头就把前辈给秒了!那一刻我整个菌都是???

我没看错吧?那tm不就是个普通到不行的细胞吗?就这么个细胞!把我前辈给秒了!?

想我跟随前辈历经战场出生入死,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诡异的情况!

————

#40L 某有点绿的细菌

所以……你跑了?

————

#41L 楼主

废话,小命要紧。

————

#42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哈哈哈哈嗝,这么毫不犹豫,你跟你前辈历经战场出生入死的情谊呢?

————

#43L 楼主

不存在的,细菌不需要情谊。

第一次我还可以当是我看错了眼花了脑袋进水了,结果第二次我们再次从创口杀进去的时候,md我居然又遇到了那个细胞,他居然跟白细胞混在一起杀细菌!专挑细菌脑袋抓,一抓一个准,抓一个爆一个。

我?????

当场吓die。

————

#44L 某不愿吐槽姓名的细菌

所以……你又溜了?

————

#45L 楼主

……不是,我溜没溜已经不重要了好吗,我要是没跑掉,谁来告诉你们这么重要的消息哦!重点是那到底是个什么细胞啊!扫黄大队里有这么残暴的胞吗?

————

#46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扫黄大队23333,他们明明是免疫大队。

————

#47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吐槽君

什么?我以为免疫大队已经够残暴的了,居然还有更血腥的吗?捏爆脑袋是什么操作!妈妈我有点怕……

————

#48L 某正直单纯的细菌

你们有没有注意一件事……那个,在楼里惊鸿一瞥的嘤细胞,已经很久没有粗线了耶。

————

#49L 某有点绿的细菌

他忙去了呢ww

————

#50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咦,绿菌和嘤细胞菌是熟菌哦?

————

#51L 某有点绿的细菌

不算很熟呢ww也没认识多久。

————

#52L 楼主

后来就和前面一样了,每次不管从什么地方杀进去,我们总是能好死不死地撞见那个奇怪的细胞,妈耶,与其被他捏脑袋,还不如被白细胞一刀痛快呢!

————

#53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路痴菌

QvQ围观,原来嘤细胞菌突然离开是因为这个哦。

————

#54L 某有点绿的细菌

路痴菌你不会是又双叒叕迷路了吧?

————

#55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路痴菌

诶、诶嘿QvQ

————

#56L 楼主

你们说,那到底是个什么细胞?长得跟普通细胞没啥差别,攻击力跟个癌细胞一样,神tm他居然还有触手,这哪里像个正常的细胞?要说是癌细胞那还说得过去,可问题是,你萌见过哪个癌细胞能跟免疫细胞混得这么其乐融融?

————

#57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其乐融融这个词用得哈哈哈哈哈哈嗝

————

#58L 某幸运X的细菌

有触手又长得像正常细胞……马萨卡我们看见的是同一只胞?

————

#59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我可能……也见过楼主说的那只胞,我也想问很久了,那个杀神一样的玩意儿到底是什么OTL人类终于进化出了更可怕的免疫细胞了吗?

————

#60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可怜菌

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可怜的小细菌动手了_(:з)∠)_我感觉我被针对了,怎么办我还在这个身体里,我好怕[瑟瑟发抖.jpg]

————

#61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小迷菌

呃、你们嗦的是那个总是缠着我白哥的家伙吗?我也注意他很久了_(:з)∠)_

————

#62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八卦菌

你白哥?→_→

————

#63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小迷菌

对鸭!我白血球F4的大可爱!我pick的是编号1146的辣个小哥哥!你不要看他很高冷很三无的样子,其实他对其他细胞敲级好的///w///上次我还看见他让一个血小板坐在肩上举高高!实名羡慕!

————

#64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吐槽菌

可你也不是细胞啊23333你是一个细菌,被逮着了就会被你的大可爱一刀的那种!

————

#65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扎心了老菌

————

#66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扎心了老菌+1

————

#67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扎心了老菌+2

————

#68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小迷菌

我、我不管,我就是要大声BB!我就是要上了那个大可爱!你们谁都拦不住我![石乐志.jpg]

————

#69L 薛定谔的抖M嘤细胞

……

————

#70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路痴菌

诶、诶、5、啊不对、嘤细胞菌你在看啊哈哈……[笑容逐渐尴尬.gif]

你事情办完啦……

————

#71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杠菌

不杠了,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楼主已经消失很久了……

————

#72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细菌

69楼的那个省略号让我背后一凉,仔细一看,这个谜一样的嘤细胞菌每次出现,都是在某些菌试图对某种特定类群胞图谋不轨之后……噫我不敢细想了……小迷菌你……保重……

————

#73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小迷菌

QAQ啊???

该、该不会……

————

#74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八卦菌

这么一想,这个嘤细胞桑好像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个菌诶,为什么我们直接就把他当友菌看待了?看id他应该……是个细胞……

————

#75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可爱菌

什么?这难道不是只有细菌才能进来的论坛吗???∑(っ °Д °;)っ

————

#76L 某有点绿的细菌

当然是因为,已经被我黑掉了呀w

————

#77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可怜菌

卧槽(°□°;),溜了溜了。

————

#78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杠菌

……所以你们已经断定楼主挂掉了吗?

————

#79L 某弟弟很多的细菌

估计早就凉了,不救了,小命要紧。

————

#80L 薛定谔的抖M嘤细胞

一个都、别想走。

——————————————

—————此贴已封—————

——————————————

    从他背后伸展出的组织体化作藤蔓,如狂风一般冲出,一把抓住了想溜的细菌头部。512眯了眯眼,那藤蔓便猛地绞紧了,只剩下大量鲜红的液体从缝隙中溢出。

    他像是觉得仅此还不够,另一块组织体如利刃一般,将那细菌来回捅了几个对穿,才像是玩够了一般抡进一旁的墙中。

    这时,1146也已经收拾完了外面的杂菌,一边心想着细菌可以被定位的时代工作压力真是减轻了不少,一边走过来,正好看到一团不明物体被512砸进了墙里的场面。

    “……这只细菌跟你有仇?”1146不禁问道。

    仇大了。

    512看着白血球又是半身的血迹,神情一冷,眨眼间却已经换上了洋溢着广播体操气息的笑容,“没有啊!我这是正当防卫!你没受伤吧?”

    “没有,你呢。”

    “我受伤了!可疼了!”512在背后悄咪咪把自己的手臂划开一道血痕,“你可以帮我吹吹嘛?”

    “……我有绷带。”

    “吹一下比包扎好得快。”512信誓旦旦。

    1146:???

>>> 

……我tm居然对小迷菌生出了一丝愧疚……我有毒我忏悔

墙里的小迷菌:如果我还活着我要发个贴[卧槽那到底是个什么双标的二面体细胞]

评论(7)
热度(1632)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素蜂 | Powered by LOFTER